【活動】一起來說我好愛好愛貓國NEARGO的理由!

一個貓咪的奇幻國度──貓國Neargo!!!

繼《貓國物語》、《子貓絮語》、《貓城小事》之後,莫莉蓟野又在Neargo看到了哪些讓人驚奇的貓咪呢?

是誰打敗摩福成為Neargo最無敵的胖貓咪?
看到人群就忍不住手舞足蹈的天才明星貓?
風靡Neargo的少女殺手又是誰?
作者最愛的貓咪──小雨,祕密戀情即將曝光?


◎活動辦法: 
現在只要寫下「我好愛好愛貓國NEARGO的理由!」,回應於本篇文章,並將此篇文章同時張貼在個人部落格中。經過積木文化挑選過後,即有機會獲得積木文化提供的《我最愛的貓國》一本,限額30名!

◎搶先看看:
你就是超級幸運兒!被充滿傳奇色彩的神秘貓國Neargo千挑萬選中幸運的你,趕快搶先看看即將出版《我最愛的貓國》試讀本裡驚奇可愛的四隻貓咪!(點小圖都可看大圖)



  
  
  

 
◎活動方式:
字數在100至200字之間,於12/31(一)前回應於本篇文章,並將此篇文章同時張貼在個人部落格中,請記得在你發表的心得中留下e-mail及個人資料等聯絡方式,以便出版社與您聯絡!

◎活動時間:
2007年12月18日至2007年12月31日

◎得獎名單公佈:
2008年1月4日

◎獎項:
2008年1月出版《我最愛的貓國》ㄧ本,限量30名!

◎特別說明:
☆您填寫的資料中,「真實姓名」、「性別」、「電話」與「e-mail」欄位皆不會出現在前台。
☆參加本次活動的作品,積木文化有權使用於與《我最愛的貓國NEARGO》一書相關的廣告、行銷、宣傳上,不另行徵求同意和給酬。參加作品文責自負,積木文化並保有對參加作品修改、刪除的權利。

 
活動網址:http://blog.roodo.com/book100/archives/4664545.html

我的心得:

我愛貓,所以更不能錯過「Neargo貓國物語」系列繪本
用簡單逗趣的文字加上溫馨細膩的插畫,
紀錄了貓咪最真實的一面,
看到繪本裡頭貓咪的一些動作和習慣,彷彿看到家中的寶貝貓貓,
讓人深深著迷,
喜歡看著貓咪傭懶的模樣,
喜歡看著貓咪與貓咪間的竊竊私語,
有時會幻想,如果把家中的寶貝貓貓丟到NEARGO,會變成什麼樣呢?
好想親自造訪NEARGO國度,體驗這個屬於貓咪的幸福城市
期待第四集的上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