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前五百名新加入理想家房客會員就送時尚POLO衫一件,數量限量五百件,送完為止。


(二). 凡是理想家房客會員推薦五名好友成功註冊加入理想家房客會員(推薦者須告知被推薦人,推薦人的理想家會員帳號。而被推薦者人於註冊會員資料時,需填寫推薦人的理想家會員帳號,本網站將依此作為依據),此推薦者就送一個高級流行背包,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附加說明:房客會員本人於註冊時所填的資料需正確無誤,若所填的資料不正確或是冒用他人名義加入會員,則失去得獎資格。)


註冊不需身分證字號,

加入會員網址:http://www.idealhome.com.tw/?plugins=tenant-register

活動網頁:http://www.idealhome.com.tw/event/080101/index.html

想加入的朋友們,推薦人可以填我的帳號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