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jpg 
GIVENCHY紀梵希My Givenchy 我的甜姐兒限量淡香水 (50ml)

2006年,紀梵希以歡樂充滿著鮮豔流行色彩的『My Givenchy 我的甜姐兒』為春天揭開序幕。擁有獨特花果香調的『My Givenchy 我的甜姐兒』活潑中帶點嬌羞、俏皮卻不失優雅,揮灑著法式甜姊兒令人無法抗拒的魅力!

●產品特性及成分:
2006年,紀梵希以歡樂、充滿著鮮豔流行色彩的『My Givenchy我的甜姐兒』為春天揭開序幕。清新的柑橘前調揮灑著如陽光般的活力,融合著紫羅蘭、含羞草及蜜桃花的中調,如盛開的花束般散發出迷人的女性魅力,而白麝香及廣藿香的木質後調,更添柔媚氣質。擁有獨特花果香調的『My Givenchy我的甜姐兒』,活潑中帶點嬌羞、俏皮卻不失優雅,揮灑著法式甜姐兒令人無法抗拒的魅力!

●限量瓶身設計:
『我的甜姐兒』的瓶身延續了每年春季限量香水的設計,以紀梵希經典的4G logo為靈感,瓶身由四個具有立體感的玻璃方塊組合而成,表現出了高級精品的極簡現代感。方塊幾何圖形的瓶身注入了鮮豔的橘色及桃紅色,完美呈現了『我的甜姐兒』時尚、甜美、活潑的鮮明個性。


參考網址:http://www.tw-givenchy.com/fragrance_limited008.html

保存期限5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