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6384

之前加入payeasy「我型我衣」的會員連同家人的帳號一個送了序號,

有兩組可以直接免費兌換,另外兩組序號則是可以用100購買元輕Q餅皮9吋比薩1份,

由於有限定週一~週四PM2:00~PM5:00兌換,這時段實在是太冷門了,

為了不浪費時間跑好幾趟,索性直接一口氣換了四個9吋PIZZA回家,

反正吃不完放到隔餐再用烤箱烤來吃就好了

pizza

navi4-g2.gif 官網美照

實際拿到的pizza跟官網照片多少會有點落差

DSCF6399

navi4-g2.gif 海鮮彩蔬比薩

裡頭的料有:花枝、鮮蝦、蟹肉棒、紅椒、青椒、紅洋蔥、義式香料橄欖油

這款披薩與其他口味的比薩相比口味偏清淡、鹹度較低,重口味者可灑點辣椒粉比較夠味,

整體來說口味OK,美中不足的是上頭的海鮮有點迷你,吃起來比較不過癮

l_lt01_06

輕Q餅皮厚度介於手拍餅皮與薄餅之間, 吃起來富有彈性,由其是邊邊的餅皮很有咬勁,,

DSCF6412

navi4-g2.gif 蕈菇嫩雞比薩

配料有:杏鮑菇、鮑魚菇、洋菇、香菇、雞肉、義式香草醬

「海鮮彩蔬」與「蕈菇嫩雞」比較的話我偏愛蕈菇嫩雞

因為我很愛吃菇類,加上蕈菇嫩雞比薩的義式香草醬香味濃郁,搭配上雞肉及一堆菇類配料口感挺棒的

會讓人想一片接一片吃,家人對於這兩種口味的比薩各有喜好,用100元嚐鮮很值得,

但如果要以原價$420購買的話我想還是會挑「和風章魚燒」或「超級總匯」比薩作為首選

arrow
arrow

    v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