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單位:老子有錢Online

活動日期:即日起~未知

活動內容:填寫資料登入老子有錢,完成領獎三步驟成為正式會員,即可獲得85度C研磨咖啡兌換券及老幣2,500點儲值點數。

(過程約五分鐘即可領券)

活動步驟:

1. 輸入帳號、密碼、手機,完成領獎三步驟成為老子有錢正式會員。
2. 完成任務後至禮物中心紀錄點選「兌換」,填寫寄送資料即完成領取步驟

活動獎品:可獲得85度C研磨咖啡券、老幣1,000點儲值卡(隨咖啡券寄送)、初次見面禮老幣1,500點(馬上入帳)。

如果以上解說看不懂的話,這兒有詳細圖文版 http://asemia623.pixnet.net/blog/post/37756412

對照著圖片很容易就完成囉,一個門號可以註冊一個帳號,完全免費,我註冊完大概一星期內就收到券子了

tea01

▼可兌換之商品

tea02

活動網址:http://www.0857online.com/coffee/index.html?type=youthwant._coffee

點選「領取咖啡券」就可以開始註冊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子有錢 85度c 咖啡券
    全站熱搜

    v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