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辦單位:奇集集來挖寶

活動辦法:

1.加入奇集集分類廣告網粉絲團

2.於下方留言處寫下:
「我好想要搭千萬遊艇...  快來奇集集和我一起抽  邀請最愛的人共度美好時光!!」

3. 按下「留言」後,系統即送出一組您的專屬抽獎序號

活動獎品:趨浪遊艇「頂級豪華遊艇饗宴」 共 1 份(一人中獎三十人同行)

活動網址:http://info.kijiji.com.tw/luckydraw/content.php?1344951590&aid=10

奇集集網路公司最近推出一個抽獎平台,開幕慶祭出千萬遊艇之旅做為活動獎品,真是超大手筆的獎品!

除了遊艇之旅外,奇集集來挖寶網站還有陶板屋五折券、特力屋1000元禮券…等抽獎活動在進行,

網站感覺還不錯,不過我還沒去填,網站的工作人員來留言板吿知此消息,所以就先把訊息分享出來,

等過幾天有空再去玩玩囉~

奇集集來挖寶http://info.kijiji.com.tw/luckydraw/

arrow
arrow

    v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