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圖可放大)
第45次吉星俱樂部--首推SUZUKI奧運會

活動地點:月眉育樂世界 探索樂園(台中縣后里鄉安眉路115號)

活動時間:2008年6月21日 AM9:00~PM17:00

入園時間:AM9:00~PM12:00(請務必於PM12:00前入園,逾時視同一般遊客購票)

參加方式:歡迎所有SUZUKI汽車愛用者開著SUZUKI汽車一同來共襄盛舉

入園好康:門票150元

停車好康:免停車費

紀念品好康:可免費領取SUZUKI精美紀念品一份

抽獎好康:憑抽獎券參加舞台活的區之抽獎活動

以前小時候去過吉星俱樂部舉的活動,

前陣子在呆媽的部落格看到活動消息,還嚇了一大跳,

想不到這個活動竟然辦了這麼久@@

實在是太驚訝了,

跟弟弟提起這個消息,他的反應跟我差不多,

我:「你還記得小時候家裡剛買新車,吉星俱樂部辦的活動嗎?」

我:「就是免費去小人國的那次」

弟:「我記得呀」

我:「現在吉星俱樂部還有在辦活動耶,這次在月眉」

弟:「太扯了吧,還沒倒喲」

哈哈,他沒有惡意啦,只是跟我想的一樣,這個活動怎麼會持續舉辦這麼久!?

後來特地去翻小時候的貼紙簿來看,發現小時候參加的是第13次活動(這次的活動是第45次)

當年家裡買新車,所以有收到活動DM,只收過兩期後來就沒寄來了,

以前都以為是只有新車才可以參加,不過搞不好以前真的只有新車車主會收到DM

要憑DM才可以免費入園,畢竟當年網路不發達....

直到現在又發現這個消息,才知道原來只要是SUZUKI的車,都可參加

不同的是,以前小時候是可以免費入場的,現在入場一個人要150元

當年是辦在小人國,還有一次是在九族文化村,太遠就沒有去了。

記得當時開車到附近就可以看到幾乎所有的等著排隊入園車都是鈴木的吉普車,

(當年主打?較暢銷的車種?)

各式各種顏色,清一色都新車,而且都是吉星、金吉星的吉普車

上百台吉普車超壯觀的,倒是沒看到什麼鈴木的驕車,

現在的話應該大部分都是SOLIO的車占大多數

電腦剛好有以前照片的掃圖↓真是懷舊XD



消息來源:http://www.auto21.com.tw/backend/NewsHandler?cmd=news&sid=82

http://www.auto-online.com.tw/news/56-132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