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過來!照過來!跟大家推薦一個資訊豐富的blog,

喜歡旅遊的人更不能錯過喲,不管是國內旅遊或是國外旅遊

窮學生超省錢旅遊密笈這個blog中都有當相實用又省錢的資訊

網址:
http://blog.xuite.net/iq943/ez37

以下這幾篇是我覺得很實用很推薦的資訊,可以先點來看看喲

.省機票錢不可不知10大絕招
http://blog.xuite.net/iq943/ez37/8886525

.一張機票玩6國還住免費旅館
http://blog.xuite.net/iq943/ez37/13794332

.如何只花1萬5暢玩東京8天
http://blog.xuite.net/iq943/ez37/8983602

多背1公斤


除此之外,現在還有徵文贈獎活動,一同來參加吧!
http://blog.xuite.net/iq943/ez37/22193833



賀總人氣9439437九四三就是省錢-徵文贈獎活動

為慶祝「窮留學生懶人食譜」網誌累積人氣即將突破總人次9439437(正好是「九四三就是省錢」的諧音),因此943想藉著這個機會感謝九百四十三萬來自各界的捧場及愛護,舉辦這個徵文活動,將選出最優文5篇以及參加獎50名致贈小獎品。因為943不是大咖的部落客,所以為了要幫讀者凹獎品,自己鼓起勇氣找了之前使用過覺得不錯的環保清潔劑廠商提供獎品給網友(對,943頭殼壞去,厚臉皮找人凹獎品結果都沒幫自己要半樣好康),雖然獎品不是最豪華,卻非常環保喔!

活動規則:
1. 即日起至2009年2月22日晚上11:59,在您的blog發表標題含有「943就是省錢」七字的短文,只要貼上「多背一公斤」貼紙(語法請見後)即可。若您想寫下您喜歡哪些943推薦過的省錢/環保的方法更歡迎(歡迎引用原文網址),食譜類或旅行類、部落格中或書中分享的都可以,文中請包含本徵文啟事網址。

2. 文章發表成功後至本部落格以「公開留言」回應本篇徵文啟事,留下您的A. 部落格名稱、B.您的大作網址、C.電子郵件。D. 您的文章內文。

3. 並到943的
留言版以「悄悄話」留下您的獎品寄送資料:A.部落格名稱、B.您的大作網址、C. 真實姓名、D.獎品寄送地址、E.連絡電話(寫給郵差看以防遺失)。

4. 我們將就符合活動規則的文章中,選出5篇最佳作品致贈「魔法靈洋柑橘純天然萬用清潔劑」大瓶一瓶。並於所有符合活動規則的投稿作品的前50名致贈「魔法靈洋柑橘純天然萬用清潔劑」小瓶一瓶。所有得獎名單將於2009年3月2日公佈於本部落格。

5. 本活動獎品寄送範圍以台灣本島為主,離島及海外讀者請留台灣親友的地址代收。每個部落格、每個地址限得一份獎品。不便之處,請多包涵。

感謝各位網友的支持與鼓勵!謝謝這次贊助活動的X-bike晨昌陳總經理,被943凹了50瓶小瓶又被凹了5瓶大瓶贈品,謝謝您為環保盡一份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