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dn

活動日期:即日起~未知

活動辦法:只要推薦好友一起搬家至 udn 部落格,你和好友都能獲得 7-11 三百元禮券!推薦越多人,禮券獎金越豐富

.格主推薦的好友,需已在其他平台經營部落格帳號。

.格主可一次推薦多人,當推薦的一位朋友使用您填寫的Email註冊 udn 會員、建立部落格,並匯入搬家到 udn 部落格,並經審核通過符合資格,您即可獲得 300 元 7-11 禮券;推薦給越多朋友,就有機會獲得越多獎金禮卷。

.被推廌好友,需先加入 udn 會員並建立部落格,使用快速搬家"匯入"功能完成搬家作業(手動搬家或是直接張貼不符合此活動資格),才有獲取 300 元 7-11 禮券資格。

被推薦好友的新部落格,須於9/24前須有 10 篇以上且字數超過 200 字的圖文的個人原創內容。

.符合以上條件者,收到審核通知信者,格主和被推薦的好友,皆可拿到 7-11 獎金禮券。

活動網址:http://event.udn.com/event/blog/forward.jsp

l-heart3-a  

無名小站、奇摩部落格今天公告要終止服務了,想必很多無名的部落格用戶開始尋覓新去處,

現在搬家到udn部落可獲得300元7-11禮券,不過要有人推薦才行,

如果有無名或奇摩的部落格用戶想搬到udn沒人推薦的話可留言告知e-mail,我可發送推薦函給你,

搬家成功的話彼此都可獲得300元7-11禮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