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是住在公寓的二樓,家裡的後陽台緊鄰一條河,屋頂的下方就是小溪,小溪的另一岸是條巷子,有次媽媽在陽台晾衣服時,有隻走在一樓屋頂的貓咪剛好路過,媽媽跟貓咪打了聲招呼,想不到貓咪也停了下腳步,於是媽媽便拿了食物給貓咪吃,之後家人便與貓咪結下了不解之緣。
 

v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點圖可放大)
第45次吉星俱樂部--首推SUZUKI奧運會

活動地點:月眉育樂世界 探索樂園(台中縣后里鄉安眉路115號)

活動時間:2008年6月21日 AM9:00~PM17:00

入園時間:AM9:00~PM12:00(請務必於PM12:00前入園,逾時視同一般遊客購票)

v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主題:《黑皮,更快樂》活動 3 連發~
第一發:有期待更快樂幸福禮,留言告訴我們你有多期待《黑皮,更快樂》這本Happy-Go-Luck的超級快樂幸福書,就可參加「小花可愛便利貼」的抽獎,廿個名額喔!

第二發:快樂幸福張貼有禮,在您的部落格上張貼本活動訊息,且在此留下您的部落格網址,就可參加「蠢花親筆簽名《笨一點,沒關係》」的抽獎,只有,不要錯過啊!

第三發:邀請大家一起快樂幸福禮,只要通知三位你的親朋好友,就可參加「《黑皮,更快樂》五位主角」的抽獎,只有,快去邀請啊!
>>我要邀請我的好友們

 



v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我投稿的作品「追尾巴的小貓」,編號「B048」
可以幫我投個票嗎~小貓超可愛的 (>﹏<)
我的作品網址 http://vista.oim.net.tw/pop.aspx?id=394 
這個也可以投 http://vista.oim.net.tw/vote.aspx?page=38  編號B048

PART3的小測驗答案如上圖

投票可以抽電影票,每抽週出50張,天天都可以投票,
天天投中獎率會更高喲

投完票顯示「你已經針對此次活動參與過投票囉!感謝您的參與」時,
就代表投票成功囉!

v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壽星我最大★當月壽星憑券免費

當月壽星憑券來店消費可免費享用長崎什錦拉麵一份(價值170元)
( 2008-05-01~2008-12-31有效) 

店家資訊
[ 總店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228號
[ 交通位置說明 ]吉林路/民生東路口,勞工育樂中心站
[ 電話 ]02-25416911
[ 營業時間 ]11:00~22:00
列印網址 http://www.calldoor.com.tw/mystore/jilin228/promotions/4197

v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一天、每一秒、

每個人、每件事總是瞬息萬變,

昨日猶如過往雲煙,明日卻是未知數,

一個小小的舉動、念頭,都可能會造成不同的結果,

唯有珍惜現在、把握當下,

好好創造生命的價值,開心的過每一天,

讓未來充滿無限可能。

vi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